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你们觉得抽菸跟吃槟榔哪个让人更讨厌
时间Wed Jun 24 21:33:21 2026
※ 引述《Vedan (味丹)》之铭言:
: 抽菸
: 二手菸
: 很臭
: 但越来越多文青妹子爱抽
: 槟榔
: 就给人感觉脏脏丑丑恶恶的
: 但最多就是闻到槟榔味
: 好像没啥危害到别人
: 吃的都是艾蜜莉亚那种
: 那你们觉得哪个比较让人讨厌
: 应该还是抽菸吧
要选就抽菸吧
槟榔顶多不美观而已
戴口罩就能解决
抽菸是不美观+二手烟+臭
姆咪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20.144.1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308003.A.460.html
1F:→ Vedan: 槟榔的话 搭计程车 司机有吃的话就很讨厌 超臭 06/24 21:34
2F:→ Megacolon: 我是觉得还好,我不会跟司机喇机所以顶多口臭 06/24 21:35
3F:推 Vedan: 靠北 06/24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