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Dragon (小孤兒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中興附中是台中第幾志願阿
時間Wed Jun 24 01:05:46 2026
※ 引述《livefish5566 ()》之銘言:
: 說到國三考完基測
: 我在和平高中跟南一中之間做選擇
: 因為我PR94兩個都能上
: 結果我去和平高中跟一群大約PR90-94的學生混了3年
: (排除PR80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同學
: 那種人玩不到一塊)
: 結果最後只考上臺北大學
: 媽的
: 如果去南一中
: 學生從PR90出頭到99的都有
: 近朱者赤
: 近墨者黑
: 我應該不至於高中玩3年
: 台北的社區高中害人不淺
: ㄞ
我講句老實的
94的水準 大概跟不上99的思維
然後你依舊會跟90-94的人混
反正人生不能重來 還是不要整天憶當年比較實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02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234348.A.210.html
1F:→ XROCK: 好險我連PR80都沒有 06/24 01:07
2F:→ forsakesheep: 我覺得99以外的人都很難理解99的水準,像我就沒辦 06/24 01:08
3F:→ forsakesheep: 法理解 06/24 01:08
4F:推 livefish5566: 偷看PR99的考卷 06/24 01:09
5F:→ SydLrio: 我9487 06/24 01:14
6F:→ WindowDragon: 在台北94大概都飛到第5678志願了 怎麼比 06/24 01:18
7F:→ WindowDragon: 中間差好幾個次元 06/24 01:19
8F:推 diefish5566: 就在國中沒和99混 在高中也沒道理能和99混 06/24 01:19
9F:→ WindowDragon: 在台北 千萬甚至只能排到第三志願 06/24 01:21
10F:推 livefish5566: 不過窗龍跟死魚說得很有道理 06/24 01:32
11F:→ livefish5566: 我跟PR99也是混不到一塊 認真程度和聰明程度也不及 06/24 01:33
12F:→ livefish5566: 最後還是會在自己的同溫層混 06/24 01:33
13F:→ NekomataOkay: 我連80都沒有 06/24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