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Dragon (小孤儿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中兴附中是台中第几志愿阿
时间Wed Jun 24 01:05:46 2026
※ 引述《livefish5566 ()》之铭言:
: 说到国三考完基测
: 我在和平高中跟南一中之间做选择
: 因为我PR94两个都能上
: 结果我去和平高中跟一群大约PR90-94的学生混了3年
: (排除PR80国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同学
: 那种人玩不到一块)
: 结果最後只考上台北大学
: 妈的
: 如果去南一中
: 学生从PR90出头到99的都有
: 近朱者赤
: 近墨者黑
: 我应该不至於高中玩3年
: 台北的社区高中害人不浅
: ㄞ
我讲句老实的
94的水准 大概跟不上99的思维
然後你依旧会跟90-94的人混
反正人生不能重来 还是不要整天忆当年比较实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102.18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234348.A.210.html
1F:→ XROCK: 好险我连PR80都没有 06/24 01:07
2F:→ forsakesheep: 我觉得99以外的人都很难理解99的水准,像我就没办 06/24 01:08
3F:→ forsakesheep: 法理解 06/24 01:08
4F:推 livefish5566: 偷看PR99的考卷 06/24 01:09
5F:→ SydLrio: 我9487 06/24 01:14
6F:→ WindowDragon: 在台北94大概都飞到第5678志愿了 怎麽比 06/24 01:18
7F:→ WindowDragon: 中间差好几个次元 06/24 01:19
8F:推 diefish5566: 就在国中没和99混 在高中也没道理能和99混 06/24 01:19
9F:→ WindowDragon: 在台北 千万甚至只能排到第三志愿 06/24 01:21
10F:推 livefish5566: 不过窗龙跟死鱼说得很有道理 06/24 01:32
11F:→ livefish5566: 我跟PR99也是混不到一块 认真程度和聪明程度也不及 06/24 01:33
12F:→ livefish5566: 最後还是会在自己的同温层混 06/24 01:33
13F:→ NekomataOkay: 我连80都没有 06/24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