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1951 (跑羅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姆咪] 為什麼超賽1悟空要趕走悟飯
時間Mon Jun 22 01:53:01 2026
※ 引述 《livefish5566》 之銘言:
: → livefish5566: 所以是兩個狀況 06/22 01:24
: → livefish5566: 一個是悟空發現自己力量源源不絕湧出 06/22 01:24
: → livefish5566: 二是納美克星要爆了 06/22 01:24
: → livefish5566: 我理解是這樣 06/22 01:24
這個是悟空剛變
然後叫悟飯帶快死掉的比克走
午飯跟智障一樣傻住沒動作
娜美克星那時候還沒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7.20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64383.A.757.html
1F:推 livefish5566: 對對 06/22 02:00
2F:→ livefish5566: 你說的才是對的 06/22 02:00
3F:→ livefish5566: 所以那時候純粹是悟空發覺自己要失控嗎 06/22 02:00
4F:→ paul1951: 悟空大概第一次變也不懂吧 06/22 02:02
5F:→ paul1951: 反正那時候克林剛死他大暴怒要開扁 06/22 02:03
6F:推 livefish5566: 你的記憶應該是對的 06/22 02:12
7F:→ livefish5566: 那時候納美克星還沒有要爆炸 06/22 02:12
8F:→ paul1951: 後面弗利扎被虐慘才轟的 06/22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