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1951 (跑罗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姆咪] 为什麽超赛1悟空要赶走悟饭
时间Mon Jun 22 01:53:01 2026
※ 引述 《livefish5566》 之铭言:
: → livefish5566: 所以是两个状况 06/22 01:24
: → livefish5566: 一个是悟空发现自己力量源源不绝涌出 06/22 01:24
: → livefish5566: 二是纳美克星要爆了 06/22 01:24
: → livefish5566: 我理解是这样 06/22 01:24
这个是悟空刚变
然後叫悟饭带快死掉的比克走
午饭跟智障一样傻住没动作
娜美克星那时候还没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157.20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64383.A.757.html
1F:推 livefish5566: 对对 06/22 02:00
2F:→ livefish5566: 你说的才是对的 06/22 02:00
3F:→ livefish5566: 所以那时候纯粹是悟空发觉自己要失控吗 06/22 02:00
4F:→ paul1951: 悟空大概第一次变也不懂吧 06/22 02:02
5F:→ paul1951: 反正那时候克林刚死他大暴怒要开扁 06/22 02:03
6F:推 livefish5566: 你的记忆应该是对的 06/22 02:12
7F:→ livefish5566: 那时候纳美克星还没有要爆炸 06/22 02:12
8F:→ paul1951: 後面弗利扎被虐惨才轰的 06/22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