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Iia0923 (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)
看板Soulace
標題[閒聊] 海底撈
時間Sun Jun 21 20:30:33 2026
我這輩子還沒吃過海底撈
我看八卦在講 李多慧請200人吃
好好喔
海底撈聽說蠻好吃的 但單點 感覺很貴
肥宅吃飽說不定要破千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01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45035.A.945.html
1F:→ redDest: 服務比較貴 06/21 20:30
2F:→ redDest: 湯有四格 每一種都要錢 06/21 20:31
3F:推 SydLrio: 你可以找阿消請你吃 06/21 20:31
4F:→ redDest: 點菜很貴 你是年輕男孩兒 吃飽不便宜 06/21 20:31
5F:→ redDest: 醬料也要另外點才能盛 06/21 20:32
6F:→ CCRun: 阿消怎麼不請肥肥 06/21 20:32
7F:推 ttucse: 我也沒吃過海底撈 06/21 20:39
8F:推 wangyc: 我吃過好幾次 大部分是一個人去吃 06/21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