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Iia0923 (永远支持废柴精灵琉小姐)
看板Soulace
标题[闲聊] 海底捞
时间Sun Jun 21 20:30:33 2026
我这辈子还没吃过海底捞
我看八卦在讲 李多慧请200人吃
好好喔
海底捞听说蛮好吃的 但单点 感觉很贵
肥宅吃饱说不定要破千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2.101.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45035.A.945.html
1F:→ redDest: 服务比较贵 06/21 20:30
2F:→ redDest: 汤有四格 每一种都要钱 06/21 20:31
3F:推 SydLrio: 你可以找阿消请你吃 06/21 20:31
4F:→ redDest: 点菜很贵 你是年轻男孩儿 吃饱不便宜 06/21 20:31
5F:→ redDest: 酱料也要另外点才能盛 06/21 20:32
6F:→ CCRun: 阿消怎麽不请肥肥 06/21 20:32
7F:推 ttucse: 我也没吃过海底捞 06/21 20:39
8F:推 wangyc: 我吃过好几次 大部分是一个人去吃 06/21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