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ika (伊皮卡)
看板Soulace
標題[西洋棋] 剛才輸的一局
時間Sun Jun 21 13:55:39 2026
檢討了一下
第一個是對面過早出后
但是我太專注於自己應該打怎樣沒有讓對方受到懲罰
第二個是對面始終不王車易位
我還一直向對面換子 導致殘局時我處於劣勢
這也是被基礎學習制約的結果
只能說基礎沒法保證每場都贏 但我應該還是會先照基礎打
之後再考慮這些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3.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21341.A.377.html
1F:→ EPika: 可以說對面開局跳脫框架後面打得也沒什麼大失誤 06/21 13:57
2F:→ EPika: 長遠來看我把基礎走法搞好後面打這種也不會有什麼壓力了 06/21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