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ika (伊皮卡)
看板Soulace
标题[西洋棋] 刚才输的一局
时间Sun Jun 21 13:55:39 2026
检讨了一下
第一个是对面过早出后
但是我太专注於自己应该打怎样没有让对方受到惩罚
第二个是对面始终不王车易位
我还一直向对面换子 导致残局时我处於劣势
这也是被基础学习制约的结果
只能说基础没法保证每场都赢 但我应该还是会先照基础打
之後再考虑这些问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53.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21341.A.377.html
1F:→ EPika: 可以说对面开局跳脱框架後面打得也没什麽大失误 06/21 13:57
2F:→ EPika: 长远来看我把基础走法搞好後面打这种也不会有什麽压力了 06/21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