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2422 (街上的路人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股板也在那邊吵鮮奶
時間Sun Jun 21 12:45:24 2026
亞洲人不是很多都有乳糖不耐症嗎
什麼時候愛喝鮮乳了
對啊
亞洲人不是都喝豆汁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77.2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17126.A.E57.html
1F:推 livefish5566: 豆汁是豆漿嗎 06/21 12:56
2F:→ livefish5566: 豆漿我覺得要有糖才比牛奶好喝 06/21 12:56
3F:推 as3366700: 豆汁是發酵臭掉的豆漿 06/21 13:09
4F:推 livefish5566: 沒喝過 感覺難喝 06/21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