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2422 (街上的路人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股板也在那边吵鲜奶
时间Sun Jun 21 12:45:24 2026
亚洲人不是很多都有乳糖不耐症吗
什麽时候爱喝鲜乳了
对啊
亚洲人不是都喝豆汁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7.77.2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17126.A.E57.html
1F:推 livefish5566: 豆汁是豆浆吗 06/21 12:56
2F:→ livefish5566: 豆浆我觉得要有糖才比牛奶好喝 06/21 12:56
3F:推 as3366700: 豆汁是发酵臭掉的豆浆 06/21 13:09
4F:推 livefish5566: 没喝过 感觉难喝 06/21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