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這樣的電腦菜單是可以的嗎
時間Sun Jun 21 12:22:42 2026
https://www.coolpc.com.tw/tmp/1782015560506969.png
大方向這樣吧
機殼O11 Vision Compact 上面是雙模式可換
主要要的是頂部全玻璃 這樣貓在上面尿尿就還有救
O11 Vision更好 但沒貨
記憶體我記得AMD有什麼6000甜蜜點
總之差不多這樣
再微調什麼要不要發光 視覺效果 品牌整合blablabl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36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15764.A.94E.html
1F:→ ZIDENS: 還有PCIE5.0的問題 但我懶 總之就這樣 06/21 12:24
2F:推 livefish5566: 現在組電腦要7萬了嗎...... 06/21 12:25
3F:推 kitune: 要高級的是這樣 06/21 12:26
4F:→ ZIDENS: 還行吧 相對其實有便宜 我當年組10萬也跑不動4K60 06/21 12:26
5F:推 takashi01: 我可以拿這張去藝人店嗎 06/21 12:33
6F:→ ZIDENS: 我這張拉的很隨便ㄟ 組出來搞不好很醜 06/21 12:35
7F:→ ZIDENS: 我看你原本那張你要白的是不是 06/21 12:35
8F:推 takashi01: 黑的也可以啊 06/21 12:38
9F:→ ZIDENS: 但那張卡好像原價屋才有 06/21 12:38
10F:→ ZIDENS: 你要直接拿這張的話 看看記憶體要不要換不發光的 或是塔散 06/21 12:39
11F:→ ZIDENS: 要不要換會發光的吧 06/21 12:39
12F:→ ZIDENS: 沒有品牌要求的話差不多就這樣了 沒啥可動了 06/21 12:39
13F:→ ZIDENS: 喔然後O11D不附風扇 06/21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