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NS (问这麽多干麻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这样的电脑菜单是可以的吗
时间Sun Jun 21 12:22:42 2026
https://www.coolpc.com.tw/tmp/1782015560506969.png
大方向这样吧
机壳O11 Vision Compact 上面是双模式可换
主要要的是顶部全玻璃 这样猫在上面尿尿就还有救
O11 Vision更好 但没货
记忆体我记得AMD有什麽6000甜蜜点
总之差不多这样
再微调什麽要不要发光 视觉效果 品牌整合blablabl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36.8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2015764.A.94E.html
1F:→ ZIDENS: 还有PCIE5.0的问题 但我懒 总之就这样 06/21 12:24
2F:推 livefish5566: 现在组电脑要7万了吗...... 06/21 12:25
3F:推 kitune: 要高级的是这样 06/21 12:26
4F:→ ZIDENS: 还行吧 相对其实有便宜 我当年组10万也跑不动4K60 06/21 12:26
5F:推 takashi01: 我可以拿这张去艺人店吗 06/21 12:33
6F:→ ZIDENS: 我这张拉的很随便ㄟ 组出来搞不好很丑 06/21 12:35
7F:→ ZIDENS: 我看你原本那张你要白的是不是 06/21 12:35
8F:推 takashi01: 黑的也可以啊 06/21 12:38
9F:→ ZIDENS: 但那张卡好像原价屋才有 06/21 12:38
10F:→ ZIDENS: 你要直接拿这张的话 看看记忆体要不要换不发光的 或是塔散 06/21 12:39
11F:→ ZIDENS: 要不要换会发光的吧 06/21 12:39
12F:→ ZIDENS: 没有品牌要求的话差不多就这样了 没啥可动了 06/21 12:39
13F:→ ZIDENS: 喔然後O11D不附风扇 06/21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