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Run (跨國界長跑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姆咪] 現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時間Sun Jun 21 00:30:32 2026
※ 引述 《rockyao》 之銘言:
: 到我今年失業後的印象
: 我覺得全家的涼麵已經比小7好吃很多了
: 微波麵類也是全家贏
: 便當小7比較好吃
: 但是做出來的廠房都同一家
:
可是肥肥覺得全家一堆飯類換成紙盒後,米飯就變難吃了
然後義大利麵系列狂出一堆超怪超難吃的口味
例如韓式炸雞義大利麵是三小?到底是韓式還是義式?
咖哩雞義大利湯麵又是三小?焦糖拿鐵烤雞義大利麵又是三小?
要不然就是口味雖然能吃,但是肉超級少
例如這款99元的大埔鐵板燒聯名爆炒雞丁飯
肉就只有下面那一點點,其他部分連用便宜的高麗菜鋪都沒鋪滿
https://i.mopix.cc/MBYy1c.jpg
#1g15w5hZ (CVS)
或是這款蔥蔥玉子拌麵,就是肉燥麵加1/4顆蛋,就要賣99
https://i.imgur.com/YNwGo96.jpeg
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5331304.A.B9F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50.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73034.A.4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