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Run (跨国界长跑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姆咪] 现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时间Sun Jun 21 00:30:32 2026
※ 引述 《rockyao》 之铭言:
: 到我今年失业後的印象
: 我觉得全家的凉面已经比小7好吃很多了
: 微波面类也是全家赢
: 便当小7比较好吃
: 但是做出来的厂房都同一家
:
可是肥肥觉得全家一堆饭类换成纸盒後,米饭就变难吃了
然後义大利面系列狂出一堆超怪超难吃的口味
例如韩式炸鸡义大利面是三小?到底是韩式还是义式?
咖哩鸡义大利汤面又是三小?焦糖拿铁烤鸡义大利面又是三小?
要不然就是口味虽然能吃,但是肉超级少
例如这款99元的大埔铁板烧联名爆炒鸡丁饭
肉就只有下面那一点点,其他部分连用便宜的高丽菜铺都没铺满
https://i.mopix.cc/MBYy1c.jpg
#1g15w5hZ (CVS)
或是这款葱葱玉子拌面,就是肉燥面加1/4颗蛋,就要卖99
https://i.imgur.com/YNwGo96.jpeg
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765331304.A.B9F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150.9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73034.A.4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