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vefish5566 (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姆咪] 現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時間Sun Jun 21 00:19:47 2026
超商就基本工資水準
我知道有一位私校文組學士在超商打零工
他就領基本工資啊
而且他還要看店長臉色才可能排到班
因為超商有很多打零工的人在排班
不是說你跟店長說你要這個時段
你就真的可以排到那個時段
你只能選了時段之後聽天由命
啊如果你跟店長關係不好
排不到班就算了
還可能被多砍班只因為店長看私校文組的人不順眼
不過有什麼辦法呢
學歷門檻幾乎為零的工作就注定會是這樣的排班制度
我很同情那位私校文組超商打工仔就是了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18,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51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72389.A.CF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