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vefish5566 (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姆咪] 现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时间Sun Jun 21 00:19:47 2026
超商就基本工资水准
我知道有一位私校文组学士在超商打零工
他就领基本工资啊
而且他还要看店长脸色才可能排到班
因为超商有很多打零工的人在排班
不是说你跟店长说你要这个时段
你就真的可以排到那个时段
你只能选了时段之後听天由命
啊如果你跟店长关系不好
排不到班就算了
还可能被多砍班只因为店长看私校文组的人不顺眼
不过有什麽办法呢
学历门槛几乎为零的工作就注定会是这样的排班制度
我很同情那位私校文组超商打工仔就是了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18,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51.1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72389.A.CF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