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姆咪] 現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時間Sat Jun 20 23:49:05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》之銘言:
: 剛剛去了一趟,沒看到超商阿北
: 突然好奇現在超商薪水多少
: 我還停在基本32k、大夜37k、儲備幹部45k這個階段
: 是說小七那個雞絲椒麻冷麵還不錯吃
: 然後炸物有夠爛
1F:推 john0909: 現在超商大夜220吧 不要命可以做個25天一個月 四萬多06/20 23:28
2F:→ john0909: 對啊06/20 23:28
現在最低薪資不是都200還多少了嗎
怎麼大夜才多最低薪資這麼少阿
很多餐飲都230 240了耶
超商大夜不是很難請嗎
怎麼還敢開這麼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77.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70547.A.9B7.html
3F:推 ZIDENS: 反向吧 就用相對自由去換 我猜的 06/20 23:55
4F:→ ZIDENS: 現在大夜都馬在那邊玩手機 聊天 哪有在管客人 06/20 23:56
5F:→ Vedan: 我家附近的7-11都在外面抽菸 06/20 23:56
6F:→ Vedan: 然後要結帳還要等他進來= = 06/20 23:56
7F:→ ZIDENS: 對啊 那種上班環境兩百多感覺也不是不行 06/20 23:56
8F:推 john0909: 還是我太久沒問在超商工作的阿弟仔 他時薪多少惹== 06/21 00:00
9F:推 ZIDENS: 我看104說235 06/21 00:02
10F:推 egg12314: 現在最低是198 06/21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