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姆咪] 现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时间Sat Jun 20 23:49:05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欧洲羊)》之铭言:
: 刚刚去了一趟,没看到超商阿北
: 突然好奇现在超商薪水多少
: 我还停在基本32k、大夜37k、储备干部45k这个阶段
: 是说小七那个鸡丝椒麻冷面还不错吃
: 然後炸物有够烂
1F:推 john0909: 现在超商大夜220吧 不要命可以做个25天一个月 四万多06/20 23:28
2F:→ john0909: 对啊06/20 23:28
现在最低薪资不是都200还多少了吗
怎麽大夜才多最低薪资这麽少阿
很多餐饮都230 240了耶
超商大夜不是很难请吗
怎麽还敢开这麽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77.7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70547.A.9B7.html
3F:推 ZIDENS: 反向吧 就用相对自由去换 我猜的 06/20 23:55
4F:→ ZIDENS: 现在大夜都马在那边玩手机 聊天 哪有在管客人 06/20 23:56
5F:→ Vedan: 我家附近的7-11都在外面抽菸 06/20 23:56
6F:→ Vedan: 然後要结帐还要等他进来= = 06/20 23:56
7F:→ ZIDENS: 对啊 那种上班环境两百多感觉也不是不行 06/20 23:56
8F:推 john0909: 还是我太久没问在超商工作的阿弟仔 他时薪多少惹== 06/21 00:00
9F:推 ZIDENS: 我看104说235 06/21 00:02
10F:推 egg12314: 现在最低是198 06/21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