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yao (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姆咪] 現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時間Sat Jun 20 23:26:45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》之銘言:
: 剛剛去了一趟,沒看到超商阿北
: 突然好奇現在超商薪水多少
: 我還停在基本32k、大夜37k、儲備幹部45k這個階段
: 是說小七那個雞絲椒麻冷麵還不錯吃
: 然後炸物有夠爛
到我今年失業後的印象
我覺得全家的涼麵已經比小7好吃很多了
微波麵類也是全家贏
便當小7比較好吃
但是做出來的廠房都同一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59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9207.A.112.html
1F:推 Vedan: 我覺得超商涼麵吃起來都一樣耶 06/20 23:27
2F:推 diefish5566: 我最近刷threads看到很多7-11和全家啥蟲卵/發霉的照 06/20 23:27
3F:→ diefish5566: 片 06/20 23:27
4F:→ rockyao: 全家真的比較好吃一點 我覺得醬油有差 06/20 23:27
5F:→ diefish5566: 害我近期外食都只敢吃麥當勞和我常吃的早餐店 06/20 23:27
6F:→ rockyao: 蟲卵那個好像是特別品項才有 06/20 23:28
7F:→ john0909: 小七的咖喱飯比較好吃== 06/2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