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yao (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姆咪] 现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时间Sat Jun 20 23:26:45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欧洲羊)》之铭言:
: 刚刚去了一趟,没看到超商阿北
: 突然好奇现在超商薪水多少
: 我还停在基本32k、大夜37k、储备干部45k这个阶段
: 是说小七那个鸡丝椒麻冷面还不错吃
: 然後炸物有够烂
到我今年失业後的印象
我觉得全家的凉面已经比小7好吃很多了
微波面类也是全家赢
便当小7比较好吃
但是做出来的厂房都同一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159.2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9207.A.112.html
1F:推 Vedan: 我觉得超商凉面吃起来都一样耶 06/20 23:27
2F:推 diefish5566: 我最近刷threads看到很多7-11和全家啥虫卵/发霉的照 06/20 23:27
3F:→ diefish5566: 片 06/20 23:27
4F:→ rockyao: 全家真的比较好吃一点 我觉得酱油有差 06/20 23:27
5F:→ diefish5566: 害我近期外食都只敢吃麦当劳和我常吃的早餐店 06/20 23:27
6F:→ rockyao: 虫卵那个好像是特别品项才有 06/20 23:28
7F:→ john0909: 小七的咖喱饭比较好吃== 06/2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