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
看板Soulace
標題[姆咪] 現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時間Sat Jun 20 23:19:33 2026
剛剛去了一趟,沒看到超商阿北
突然好奇現在超商薪水多少
我還停在基本32k、大夜37k、儲備幹部45k這個階段
是說小七那個雞絲椒麻冷麵還不錯吃
然後炸物有夠爛
--
「政治的腐敗並不是指政治家收取賄賂之事,那是個人的腐敗而已。
政治家收取賄賂,卻沒有人能加以批判,這才是政治腐敗。」
- 楊威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77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8775.A.286.html
1F:推 Vedan: 我記得我那年代大夜班90/小時 06/20 23:20
2F:→ forsakesheep: 我只記得白班67/小時的年代 06/20 23:20
3F:推 Vedan: 你太老了 06/20 23:21
4F:推 Vedan: 幹 我好像跟你差不多年代 06/20 23:21
5F:推 Vedan: 靠北 06/20 23:21
6F:推 chuchu000: 差不多ㄅ 06/20 23:21
7F:→ forsakesheep: 我比你年輕嘿嘿 06/20 23:22
8F:→ forsakesheep: 現在還是這個價位喔? 06/20 23:22
9F:推 chuchu000: 這薪水就不太會漲 06/20 23:24
10F:→ rockyao: 雞絲椒麻冷麵這個好好吃捏 06/20 23:24
11F:→ forsakesheep: 對啊好好吃,感覺我最近天氣熱就會一直買這個來吃 06/20 23:25
12F:→ forsakesheep: 小七店員做的事越來越多結果薪水沒漲 06/20 23:25
13F:推 Kitnue: 你下樓問一下唄 06/20 23:26
14F:推 john0909: 現在超商大夜220吧 不要命可以做個25天一個月 四萬多 06/20 23:28
15F:→ john0909: 對啊 06/20 23:28
16F:→ rockyao: 主要是超商你什麼都要會領那個薪水 姆咪 06/20 23:29
17F:→ rockyao: 但是你開在沒啥人會來的地方我看真的有夠涼 06/20 23:29
18F:推 liubruce502: 我家這邊萊爾富前陣子看2xx/h 大夜+20 06/20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