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sakesheep (超.欧洲羊)
看板Soulace
标题[姆咪] 现在超商薪水多少啊?
时间Sat Jun 20 23:19:33 2026
刚刚去了一趟,没看到超商阿北
突然好奇现在超商薪水多少
我还停在基本32k、大夜37k、储备干部45k这个阶段
是说小七那个鸡丝椒麻冷面还不错吃
然後炸物有够烂
--
「政治的腐败并不是指政治家收取贿赂之事,那是个人的腐败而已。
政治家收取贿赂,却没有人能加以批判,这才是政治腐败。」
- 杨威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3.77.1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8775.A.286.html
1F:推 Vedan: 我记得我那年代大夜班90/小时 06/20 23:20
2F:→ forsakesheep: 我只记得白班67/小时的年代 06/20 23:20
3F:推 Vedan: 你太老了 06/20 23:21
4F:推 Vedan: 干 我好像跟你差不多年代 06/20 23:21
5F:推 Vedan: 靠北 06/20 23:21
6F:推 chuchu000: 差不多ㄅ 06/20 23:21
7F:→ forsakesheep: 我比你年轻嘿嘿 06/20 23:22
8F:→ forsakesheep: 现在还是这个价位喔? 06/20 23:22
9F:推 chuchu000: 这薪水就不太会涨 06/20 23:24
10F:→ rockyao: 鸡丝椒麻冷面这个好好吃捏 06/20 23:24
11F:→ forsakesheep: 对啊好好吃,感觉我最近天气热就会一直买这个来吃 06/20 23:25
12F:→ forsakesheep: 小七店员做的事越来越多结果薪水没涨 06/20 23:25
13F:推 Kitnue: 你下楼问一下呗 06/20 23:26
14F:推 john0909: 现在超商大夜220吧 不要命可以做个25天一个月 四万多 06/20 23:28
15F:→ john0909: 对啊 06/20 23:28
16F:→ rockyao: 主要是超商你什麽都要会领那个薪水 姆咪 06/20 23:29
17F:→ rockyao: 但是你开在没啥人会来的地方我看真的有够凉 06/20 23:29
18F:推 liubruce502: 我家这边莱尔富前阵子看2xx/h 大夜+20 06/20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