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簽字結婚的那感覺
時間Sat Jun 20 23:17:51 2026
※ 引述《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》之銘言:
: 寶
: 我覺得根本問題是你時間太多
: 又不怕被爆金幣
: 正常人光少一個就滿頭大汗了
: 富二代也沒你這麼快樂
: 我的評價是
: 投降喵
這
男人本來就該給女人爆金幣
問題只出在很多女人想爆金幣又想要情緒價值
其實男人會給就是不在乎了阿
阿
但要對方真的愛過啊
如果沒愛過的話
不就跟感情詐騙一樣
所以不要太怕被爆金幣
錢是身外物
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
如果這樣能買到快樂的話
那很值得吧
所以被爆金幣是好的
起碼快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77.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8673.A.63D.html
1F:推 Megacolon: 我感覺跟女人說話就是負擔了 06/20 23:19
2F:→ Vedan: 我快吐了 難怪你上次跟我說你有考慮男人 06/20 23:19
3F:推 kitune: 泥板是不是都深櫃 06/20 23:20
4F:推 JKWP: 這板只有丹哥不怕被人爆金幣,其他人爆個一兩次就沒了 06/20 23:20
5F:推 wangyc: 我比較想爆女人金幣 06/20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