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我到现在都还很怀念签字结婚的那感觉
时间Sat Jun 20 23:17:51 2026
※ 引述《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》之铭言:
: 宝
: 我觉得根本问题是你时间太多
: 又不怕被爆金币
: 正常人光少一个就满头大汗了
: 富二代也没你这麽快乐
: 我的评价是
: 投降喵
这
男人本来就该给女人爆金币
问题只出在很多女人想爆金币又想要情绪价值
其实男人会给就是不在乎了阿
阿
但要对方真的爱过啊
如果没爱过的话
不就跟感情诈骗一样
所以不要太怕被爆金币
钱是身外物
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
如果这样能买到快乐的话
那很值得吧
所以被爆金币是好的
起码快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77.7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8673.A.63D.html
1F:推 Megacolon: 我感觉跟女人说话就是负担了 06/20 23:19
2F:→ Vedan: 我快吐了 难怪你上次跟我说你有考虑男人 06/20 23:19
3F:推 kitune: 泥板是不是都深柜 06/20 23:20
4F:推 JKWP: 这板只有丹哥不怕被人爆金币,其他人爆个一两次就没了 06/20 23:20
5F:推 wangyc: 我比较想爆女人金币 06/20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