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標題→ Megacolon: 還是你乾脆去學越南語
時間Sat Jun 20 22:36:27 2026
這個
語言學校的部分
我只考慮兩個語言
一個是日文
畢竟我投資的事業都是日本為主
第二個是英文
畢竟我跟你聊過 我英文真的很爛 以前完全靠死背
越南語的部分
我學了也不能幹嘛吧
阿如果要娶越南妹
當然是她學中文阿
幹拎娘
我都花錢了
我還要學越南語
幹
你想耶
我學越南語
講很爛
被她笑
想打她
她學中文
講很爛
被我笑
她撒嬌
我想幹她
這一來一回
當然是她學中文比較好啊
增進夫妻關係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77.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6189.A.6BF.html
1F:推 CureSeal: 感覺就是學個幾句 讓別人覺得 06/20 22:38
2F:→ CureSeal: 哇 你好用心喔!就好了 06/20 22:38
3F:推 Megacolon: 寶,我感覺你只是想要一個玩具 06/20 22:42
4F:推 Benbenyale: 丹哥說服我了 06/20 22:43
5F:推 WindowDragon: 學髒話就好 06/20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