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Soulace
标题→ Megacolon: 还是你乾脆去学越南语
时间Sat Jun 20 22:36:27 2026
这个
语言学校的部分
我只考虑两个语言
一个是日文
毕竟我投资的事业都是日本为主
第二个是英文
毕竟我跟你聊过 我英文真的很烂 以前完全靠死背
越南语的部分
我学了也不能干嘛吧
阿如果要娶越南妹
当然是她学中文阿
干拎娘
我都花钱了
我还要学越南语
干
你想耶
我学越南语
讲很烂
被她笑
想打她
她学中文
讲很烂
被我笑
她撒娇
我想干她
这一来一回
当然是她学中文比较好啊
增进夫妻关系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77.7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6189.A.6BF.html
1F:推 CureSeal: 感觉就是学个几句 让别人觉得 06/20 22:38
2F:→ CureSeal: 哇 你好用心喔!就好了 06/20 22:38
3F:推 Megacolon: 宝,我感觉你只是想要一个玩具 06/20 22:42
4F:推 Benbenyale: 丹哥说服我了 06/20 22:43
5F:推 WindowDragon: 学脏话就好 06/20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