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nue (狐)
看板Soulace
標題我其實不敢唱歌
時間Sat Jun 20 21:47:24 2026
我每次聽到自己的聲音的錄音都覺得好噁心
這誰好難聽
所以我早早就決定我還是學樂器就好了
屬於唱歌這塊連KTV都沒辦法開口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73.2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3246.A.41A.html
1F:推 gggiantguy: 你會什麼樂器 06/20 21:48
2F:→ gggiantguy: 我雖然唱很難聽但我每次都還是熱唱 06/20 21:48
3F:→ paul1951: 我只會唱歌 06/20 21:57
4F:→ WindowDragon: KTV不是給人唱好聽的地方 06/20 21:59
5F:→ Padkomywaifu: 難道你身邊親友唱歌都好聽嗎 06/20 22:00
6F:推 ilovemami: 人均國母 06/20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