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nue (狐)
看板Soulace
标题我其实不敢唱歌
时间Sat Jun 20 21:47:24 2026
我每次听到自己的声音的录音都觉得好恶心
这谁好难听
所以我早早就决定我还是学乐器就好了
属於唱歌这块连KTV都没办法开口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0.73.20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63246.A.41A.html
1F:推 gggiantguy: 你会什麽乐器 06/20 21:48
2F:→ gggiantguy: 我虽然唱很难听但我每次都还是热唱 06/20 21:48
3F:→ paul1951: 我只会唱歌 06/20 21:57
4F:→ WindowDragon: KTV不是给人唱好听的地方 06/20 21:59
5F:→ Padkomywaifu: 难道你身边亲友唱歌都好听吗 06/20 22:00
6F:推 ilovemami: 人均国母 06/20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