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Dragon (小孤兒)
看板Soulace
標題[閒聊] sukiya
時間Sat Jun 20 20:52:30 2026
現在出的那個韓式什麼廚餘牛丼
還不錯欸
你們可以吃吃看
阿姆姆也可以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60.2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9952.A.EBF.html
1F:推 Benbenyale: 那是冬粉還是粉絲蒟蒻 06/20 20:56
2F:→ WindowDragon: 冬粉吧 管他的 06/20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