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Dragon (小孤儿)
看板Soulace
标题[闲聊] sukiya
时间Sat Jun 20 20:52:30 2026
现在出的那个韩式什麽厨余牛丼
还不错欸
你们可以吃吃看
阿姆姆也可以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0.60.25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9952.A.EBF.html
1F:推 Benbenyale: 那是冬粉还是粉丝蒟蒻 06/20 20:56
2F:→ WindowDragon: 冬粉吧 管他的 06/20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