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PSCG (TNP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可是我不喜歡小孩欸
時間Sat Jun 20 19:52:15 2026
※ 引述《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另一半是我自己選擇的 個性互補的
: 我能接受的 且可分開的
: 但小孩
: 就
: 老實說我根本不認識他阿
: 阿每次講這個就會被說厭童
: 是好像也沒錯啦 懶得回嘴
我只覺得在日本養小孩好麻煩
日本教育體系又不熟 但是又沒有很想回台灣
我媽幾年前最近還會催
最近好像看開沒意見了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qXmEPL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GXqOIA6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5.124.51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6338.A.70B.html
1F:→ devilkool: 會被80 06/20 19:52
2F:→ TNPSCG: 我也覺得外國人身分很容易會被80 06/20 19:53
3F:推 a1234555: 聽說找幼稚園超級麻煩 06/20 20:01
4F:→ pchooooome: 寶寶好可憐喔 06/20 20:03
5F:→ TNPSCG: 我只知道要提早抽籤 06/20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