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PSCG (TNP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可是我不喜欢小孩欸
时间Sat Jun 20 19:52:15 2026
※ 引述《ZIDENS (问这麽多干麻)》之铭言:
: 我觉得另一半是我自己选择的 个性互补的
: 我能接受的 且可分开的
: 但小孩
: 就
: 老实说我根本不认识他阿
: 阿每次讲这个就会被说厌童
: 是好像也没错啦 懒得回嘴
我只觉得在日本养小孩好麻烦
日本教育体系又不熟 但是又没有很想回台湾
我妈几年前最近还会催
最近好像看开没意见了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qXmEPL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GXqOIA6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25.124.51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6338.A.70B.html
1F:→ devilkool: 会被80 06/20 19:52
2F:→ TNPSCG: 我也觉得外国人身分很容易会被80 06/20 19:53
3F:推 a1234555: 听说找幼稚园超级麻烦 06/20 20:01
4F:→ pchooooome: 宝宝好可怜喔 06/20 20:03
5F:→ TNPSCG: 我只知道要提早抽签 06/20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