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
看板Soulace
標題[閒聊] 可是我不喜歡小孩欸
時間Sat Jun 20 19:49:48 2026
我覺得另一半是我自己選擇的 個性互補的
我能接受的 且可分開的
但小孩
就
老實說我根本不認識他阿
阿每次講這個就會被說厭童
是好像也沒錯啦 懶得回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36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6213.A.FD4.html
1F:推 livefish5566: 小孩很煩人對吧 06/20 19:52
2F:→ redDest: 難怪小孩變少 就不想有小孩ㄚ 06/20 19:54
3F:推 rp20031219: 你可以從胚胎就開始跟他吵 06/20 19:54
4F:推 Kitnue: 你今天開始的人物就是跟你自己的陰囊吵架 06/20 19:56
5F:推 zhtw: 可以只生不養,我看很多89就是這樣到處播種 06/20 19:59
6F:→ ZIDENS: 因為我不知道小孩會變怎樣阿 萬一個性不合 我又不能叫他滾 06/20 19:59
7F:→ ZIDENS: 那就很麻煩阿 06/20 19:59
8F:→ Kitnue: 你不要把自己的煩惱建築在k板友的慾望上面 06/20 20:00
9F:→ redDest: 只能盡力塑造小朋友性格到能接受範圍吧 06/20 20:01
10F:→ a1234555: 雁童 06/20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