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NS (问这麽多干麻)
看板Soulace
标题[闲聊] 可是我不喜欢小孩欸
时间Sat Jun 20 19:49:48 2026
我觉得另一半是我自己选择的 个性互补的
我能接受的 且可分开的
但小孩
就
老实说我根本不认识他阿
阿每次讲这个就会被说厌童
是好像也没错啦 懒得回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36.8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6213.A.FD4.html
1F:推 livefish5566: 小孩很烦人对吧 06/20 19:52
2F:→ redDest: 难怪小孩变少 就不想有小孩ㄚ 06/20 19:54
3F:推 rp20031219: 你可以从胚胎就开始跟他吵 06/20 19:54
4F:推 Kitnue: 你今天开始的人物就是跟你自己的阴囊吵架 06/20 19:56
5F:推 zhtw: 可以只生不养,我看很多89就是这样到处播种 06/20 19:59
6F:→ ZIDENS: 因为我不知道小孩会变怎样阿 万一个性不合 我又不能叫他滚 06/20 19:59
7F:→ ZIDENS: 那就很麻烦阿 06/20 19:59
8F:→ Kitnue: 你不要把自己的烦恼建筑在k板友的慾望上面 06/20 20:00
9F:→ redDest: 只能尽力塑造小朋友性格到能接受范围吧 06/20 20:01
10F:→ a1234555: 雁童 06/20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