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0909 (醬洞韭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花50萬去越南找老婆
時間Sat Jun 20 19:25:19 2026
我想過 如果真的想討個越南老婆
大概就是現在開始學越南話
找資源 跟越南人波ㄋㄨㄚ、
等到都熟惹 再打聽看看
有沒有認識的想嫁到台灣
起碼能過濾掉一些風險
錢跟嫁妝都能少人賺一手
透過仲介的話 通常大概也找不到什麼好的
對啊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96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4721.A.C71.html
1F:→ livefish5566: 我會聽越南EDM 06/20 19:26
2F:→ livefish5566: 但是怎麼聽都學不會越南話 06/20 19:26
3F:→ livefish5566: 越南話真的好難 06/20 19:26
4F:→ livefish5566: 我只會:轟轟 06/20 19:26
5F:→ pchooooome: 這倒是 去越南店當熟客問問好很多 06/20 19:27
6F:→ john0909: 哀 真的要幹 只能去混越南人社群 不知道會不會很排外== 06/20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