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0909 (酱洞韭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花50万去越南找老婆
时间Sat Jun 20 19:25:19 2026
我想过 如果真的想讨个越南老婆
大概就是现在开始学越南话
找资源 跟越南人波ㄋㄨㄚ、
等到都熟惹 再打听看看
有没有认识的想嫁到台湾
起码能过滤掉一些风险
钱跟嫁妆都能少人赚一手
透过仲介的话 通常大概也找不到什麽好的
对啊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96.14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4721.A.C71.html
1F:→ livefish5566: 我会听越南EDM 06/20 19:26
2F:→ livefish5566: 但是怎麽听都学不会越南话 06/20 19:26
3F:→ livefish5566: 越南话真的好难 06/20 19:26
4F:→ livefish5566: 我只会:轰轰 06/20 19:26
5F:→ pchooooome: 这倒是 去越南店当熟客问问好很多 06/20 19:27
6F:→ john0909: 哀 真的要干 只能去混越南人社群 不知道会不会很排外== 06/20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