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有個人說過
時間Sat Jun 20 19:20:06 2026
我媽之前要買車的時候開的條件就是
空間大的小車
便宜省油動力足
我想半天只有A180
三菱的A180
阿反正人類就是有些人有些時候會卡在這種很奇怪的地方出不去
道理他都懂
但就是會卡住
對ㄚ
還有之前那個
也不只之前 現在也還在持續中的
電視越小越便宜 螢幕越大越貴
然後到了32吋互打的時候大家就當機了
電視給你120HZ 4K HDMI2.1 三萬 螢幕一樣規格 7萬
大家就阿巴阿巴 電視不能接電腦 我要用七萬的螢幕接電腦
拆開道理是能懂的 但就是還需要時間去讓理性校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36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4409.A.13D.html
1F:推 kitune: 你說的電視不是已經被討論到爛掉了嗎 06/20 19:23
2F:推 ilovemami: 天啊莉莉 這裡甚至沒人在意你媽的車子 06/20 19:24
3F:推 redDest: 人無法完全理性 06/20 19:24
4F:→ ZIDENS: 電視即使越來越多證明但還是有人會卡住阿 06/20 19:28
5F:→ kitune: 不會吧 那延遲讓我很燥 我公司就拿電視當監控螢幕 超鈍 06/20 19:30
6F:→ kitune: 單純的螢幕反應快多了 06/20 19:30
7F:→ ZIDENS: 因為不同級阿 06/20 19:31
8F:→ kitune: 三千元的電腦螢幕是能多高級 06/20 19:31
9F:→ ZIDENS: == 我舉例是不是三萬跟七萬 06/20 19:31
10F:→ kitune: 那台電是還是松下 幹 06/20 19:31
11F:推 diefish5566: 空間大的小車 何意味 06/20 19:31
12F:→ ZIDENS: TIIDA 06/20 19:32
13F:→ redDest: 我的螢幕兩千多 06/20 19:32
14F:→ ZIDENS: PANASONIC退出螢幕市場超久了 更不符合現在說的事阿 06/20 19:32
15F:→ kitune: 我就說我自己經驗 你喜歡用電視你自己用就好 06/20 19:33
16F:→ ZIDENS: 不是==完全不是同一件事情 06/20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