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NS (问这麽多干麻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有个人说过
时间Sat Jun 20 19:20:06 2026
我妈之前要买车的时候开的条件就是
空间大的小车
便宜省油动力足
我想半天只有A180
三菱的A180
阿反正人类就是有些人有些时候会卡在这种很奇怪的地方出不去
道理他都懂
但就是会卡住
对ㄚ
还有之前那个
也不只之前 现在也还在持续中的
电视越小越便宜 萤幕越大越贵
然後到了32寸互打的时候大家就当机了
电视给你120HZ 4K HDMI2.1 三万 萤幕一样规格 7万
大家就阿巴阿巴 电视不能接电脑 我要用七万的萤幕接电脑
拆开道理是能懂的 但就是还需要时间去让理性校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36.8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4409.A.13D.html
1F:推 kitune: 你说的电视不是已经被讨论到烂掉了吗 06/20 19:23
2F:推 ilovemami: 天啊莉莉 这里甚至没人在意你妈的车子 06/20 19:24
3F:推 redDest: 人无法完全理性 06/20 19:24
4F:→ ZIDENS: 电视即使越来越多证明但还是有人会卡住阿 06/20 19:28
5F:→ kitune: 不会吧 那延迟让我很燥 我公司就拿电视当监控萤幕 超钝 06/20 19:30
6F:→ kitune: 单纯的萤幕反应快多了 06/20 19:30
7F:→ ZIDENS: 因为不同级阿 06/20 19:31
8F:→ kitune: 三千元的电脑萤幕是能多高级 06/20 19:31
9F:→ ZIDENS: == 我举例是不是三万跟七万 06/20 19:31
10F:→ kitune: 那台电是还是松下 干 06/20 19:31
11F:推 diefish5566: 空间大的小车 何意味 06/20 19:31
12F:→ ZIDENS: TIIDA 06/20 19:32
13F:→ redDest: 我的萤幕两千多 06/20 19:32
14F:→ ZIDENS: PANASONIC退出萤幕市场超久了 更不符合现在说的事阿 06/20 19:32
15F:→ kitune: 我就说我自己经验 你喜欢用电视你自己用就好 06/20 19:33
16F:→ ZIDENS: 不是==完全不是同一件事情 06/20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