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ginAyame (處女あやめ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花50萬去越南找老婆
時間Sat Jun 20 19:14:58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VirginAyame (處女あやめ)》之銘言:
: : 我曾認真想過娶一個越南新娘
: : 但這個
: : 每次聽她們講話
: : 我就又不太行了
: : 而且我聽超多真實故事都是跑回去的
: : 還有生完小孩 把小孩帶回去不回來的
: : 我覺得自己跑回去就算了
: : 如果把小孩帶回去
: : 這我很難接受耶
: 我覺得會跑回去,多半都是在這邊被虐待到受不了的吧?
: 應該沒有人一開始就是抱著要逃回越南的心態來台灣的
: 南部某些家庭真的就是把女人不當人看(屏東客家人更屌)
: 外籍+女人+花錢買來的,三重debuff下就是各種精神跟肉體虐待
: 還有一些就是男方有些問題讓女方無法接受的
: 我認識不少娶外籍的,女方跑掉多半就是上面的原因
: 過得不錯的通常都待很久
: 想想越南嫁來台灣,可能就跟台灣嫁去美國差不多吧
沒啊
我舉個例子
我就認識一個竹科45歲左右阿宅
娶一個20出頭歲
生完小孩把小孩帶回去越南
然後說她和小孩要在那生活 不想待台灣
沒離婚也沒鬧翻
就是變成男生半年去越南看他們一次
平常給生活費
那男的也沒虐待她阿
女的單純不想待台灣而已
而且還不只一個
不少竹科阿宅都遇到這種事
我是覺得越南女好像把這種事情傳開了
生小孩回越南
沒離婚讓老公供給一輩子
我總結了一下
結論就是竹科阿宅很好欺負
差在被台女欺負還是越女欺負
好可憐
好可憐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63.1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4100.A.DF9.html
1F:→ kitune: 這也太靠北了吧 挾持人質喔 06/20 19:16
2F:推 sustainer123: 唉 男人要善用鐵鍊 06/20 19:16
3F:推 livefish5566: 這跟離婚沒兩樣了 06/20 19:16
4F:→ redDest: 工程師是普遍在工作被打壓到遇到什麼都不反抗嗎... 06/20 19:17
5F:推 JIWP: 然後在越南養小狼狗 06/20 19:17
6F:推 a0939877325: 這都不離 真假 06/20 19:17
7F:→ pchooooome: 在越南用到底的越南棒 06/20 19:18
8F:→ VirginAyame: 真的 這種例子越來越多 超扯 就是挾持人質的概念 06/20 19:18
9F:推 caat0808: 竹科台男的一生 小時候被媽媽管 在學校被女老師管 結婚 06/20 19:18
10F:→ caat0808: 後被越南老婆管… 06/20 19:18
11F:→ VirginAyame: 離了 老婆小孩都沒了 怎麼可能離 06/20 19:18
12F:推 john0909: 靠北 為什麼會這麼慘 那個男的是怎樣== 06/20 19:19
13F:→ VirginAyame: 你們了解會需要娶越南新娘的竹科男就知道他們多宅 多 06/20 19:19
14F:→ VirginAyame: 不會反抗 所以怎麼可能離 他們最希望就是不離 06/20 19:19
15F:→ kitune: 難怪我當不了竹科男 這就不是我性格 06/20 19:20
16F:推 forsakesheep: 靠背這也太龜了吧 06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