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ginAyame (处女あやめ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花50万去越南找老婆
时间Sat Jun 20 19:14:58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欧洲羊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VirginAyame (处女あやめ)》之铭言:
: : 我曾认真想过娶一个越南新娘
: : 但这个
: : 每次听她们讲话
: : 我就又不太行了
: : 而且我听超多真实故事都是跑回去的
: : 还有生完小孩 把小孩带回去不回来的
: : 我觉得自己跑回去就算了
: : 如果把小孩带回去
: : 这我很难接受耶
: 我觉得会跑回去,多半都是在这边被虐待到受不了的吧?
: 应该没有人一开始就是抱着要逃回越南的心态来台湾的
: 南部某些家庭真的就是把女人不当人看(屏东客家人更屌)
: 外籍+女人+花钱买来的,三重debuff下就是各种精神跟肉体虐待
: 还有一些就是男方有些问题让女方无法接受的
: 我认识不少娶外籍的,女方跑掉多半就是上面的原因
: 过得不错的通常都待很久
: 想想越南嫁来台湾,可能就跟台湾嫁去美国差不多吧
没啊
我举个例子
我就认识一个竹科45岁左右阿宅
娶一个20出头岁
生完小孩把小孩带回去越南
然後说她和小孩要在那生活 不想待台湾
没离婚也没闹翻
就是变成男生半年去越南看他们一次
平常给生活费
那男的也没虐待她阿
女的单纯不想待台湾而已
而且还不只一个
不少竹科阿宅都遇到这种事
我是觉得越南女好像把这种事情传开了
生小孩回越南
没离婚让老公供给一辈子
我总结了一下
结论就是竹科阿宅很好欺负
差在被台女欺负还是越女欺负
好可怜
好可怜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7.163.1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54100.A.DF9.html
1F:→ kitune: 这也太靠北了吧 挟持人质喔 06/20 19:16
2F:推 sustainer123: 唉 男人要善用铁链 06/20 19:16
3F:推 livefish5566: 这跟离婚没两样了 06/20 19:16
4F:→ redDest: 工程师是普遍在工作被打压到遇到什麽都不反抗吗... 06/20 19:17
5F:推 JIWP: 然後在越南养小狼狗 06/20 19:17
6F:推 a0939877325: 这都不离 真假 06/20 19:17
7F:→ pchooooome: 在越南用到底的越南棒 06/20 19:18
8F:→ VirginAyame: 真的 这种例子越来越多 超扯 就是挟持人质的概念 06/20 19:18
9F:推 caat0808: 竹科台男的一生 小时候被妈妈管 在学校被女老师管 结婚 06/20 19:18
10F:→ caat0808: 後被越南老婆管… 06/20 19:18
11F:→ VirginAyame: 离了 老婆小孩都没了 怎麽可能离 06/20 19:18
12F:推 john0909: 靠北 为什麽会这麽惨 那个男的是怎样== 06/20 19:19
13F:→ VirginAyame: 你们了解会需要娶越南新娘的竹科男就知道他们多宅 多 06/20 19:19
14F:→ VirginAyame: 不会反抗 所以怎麽可能离 他们最希望就是不离 06/20 19:19
15F:→ kitune: 难怪我当不了竹科男 这就不是我性格 06/20 19:20
16F:推 forsakesheep: 靠背这也太龟了吧 06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