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78313 (草雉京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原來公務員要加班喔
時間Sat Jun 20 14:52:12 2026
※ 引述《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》之銘言:
: : 你那個是消防隊的,我有同學在當一般公務員的
: : 加班費上限是30小時,多的只能換補休
: : 30小時也就6000-7000塊,啊事情還是要做,多的就當功德
: : 因為休假主管不能擋,但是補休可以擋,所以補休基本上都看得到吃不到
: : 你島公務員加班就是最爛的那一坎,沒有勞工1.33倍就算了還能卡上限
: : 笑死
: 姆咪今年開始要輪流值班到晚上九點
: 次數不多 但很影響生活 一小時還只有200出頭
: 姆咪
「如果你們這些一流的人都不來政府當公務員,來的都是二、三流的人,未來國家就是由
二、三流的人制定政策,這會讓一流的人感到痛苦。」
李國鼎很早就預言過了
你不該辭的
國家需要你
--
https://i.imgur.com/u7JeOkW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NpyzCSQ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DtpvEs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2lSFX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NREV6L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t4gOwP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99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8334.A.C10.html
1F:推 diefish5566: 我就三流的 06/20 14:56
2F:→ brian78313: 你是菁英 06/20 15:05
3F:推 devilkool: 制定政策的不是都政務官嗎 06/20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