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78313 (草雉京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原来公务员要加班喔
时间Sat Jun 20 14:52:12 2026
※ 引述《diefish5566 (还我姆咪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欧洲羊)》之铭言:
: : 你那个是消防队的,我有同学在当一般公务员的
: : 加班费上限是30小时,多的只能换补休
: : 30小时也就6000-7000块,啊事情还是要做,多的就当功德
: : 因为休假主管不能挡,但是补休可以挡,所以补休基本上都看得到吃不到
: : 你岛公务员加班就是最烂的那一坎,没有劳工1.33倍就算了还能卡上限
: : 笑死
: 姆咪今年开始要轮流值班到晚上九点
: 次数不多 但很影响生活 一小时还只有200出头
: 姆咪
「如果你们这些一流的人都不来政府当公务员,来的都是二、三流的人,未来国家就是由
二、三流的人制定政策,这会让一流的人感到痛苦。」
李国鼎很早就预言过了
你不该辞的
国家需要你
--
https://i.imgur.com/u7JeOkW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NpyzCSQ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DtpvEs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2lSFX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NREV6L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t4gOwP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99.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8334.A.C10.html
1F:推 diefish5566: 我就三流的 06/20 14:56
2F:→ brian78313: 你是菁英 06/20 15:05
3F:推 devilkool: 制定政策的不是都政务官吗 06/20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