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Dest (紅油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紅紅是不是工作純愛廚
時間Sat Jun 20 14:37:20 2026
好像很少提
不過我確實是純愛廚
不喜歡ntr也不喜歡超亂群礁
不過galgame個人線1v1我還是ok的
九段之都市傳說 全收才TE我覺得很爛
推理已經很扯了欸
工作的部分
我還是挺重視付出跟收穫成正相關
給香蕉我當然紅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12.1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7442.A.0B3.html
1F:→ kitune: 這裡只會想要百破 但我們堅信這還是純愛的一種 06/20 14:38
2F:→ redDest: 百破滾 06/20 14:39
3F:→ redDest: 這樣跟去純愛底下提ntr有什麼差別 06/20 14:39
4F:推 JKWP: ntr也是純愛的一種 06/20 14:39
5F:推 chuchu000: 你喜歡媽媽的嗎 06/20 14:39
6F:推 devilkool: 我百破兩次了 06/20 14:40
7F:→ redDest: 姊妹可以 其他都不行 06/20 14:40
8F:推 john0909: 純愛紅紅 哀 好可愛捏== 06/20 14:42
9F:推 DaibaNana: 我們可以純做愛 06/20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