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Dest (红油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红红是不是工作纯爱厨
时间Sat Jun 20 14:37:20 2026
好像很少提
不过我确实是纯爱厨
不喜欢ntr也不喜欢超乱群礁
不过galgame个人线1v1我还是ok的
九段之都市传说 全收才TE我觉得很烂
推理已经很扯了欸
工作的部分
我还是挺重视付出跟收获成正相关
给香蕉我当然红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112.13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7442.A.0B3.html
1F:→ kitune: 这里只会想要百破 但我们坚信这还是纯爱的一种 06/20 14:38
2F:→ redDest: 百破滚 06/20 14:39
3F:→ redDest: 这样跟去纯爱底下提ntr有什麽差别 06/20 14:39
4F:推 JKWP: ntr也是纯爱的一种 06/20 14:39
5F:推 chuchu000: 你喜欢妈妈的吗 06/20 14:39
6F:推 devilkool: 我百破两次了 06/20 14:40
7F:→ redDest: 姊妹可以 其他都不行 06/20 14:40
8F:推 john0909: 纯爱红红 哀 好可爱捏== 06/20 14:42
9F:推 DaibaNana: 我们可以纯做爱 06/20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