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我出車禍了
時間Sat Jun 20 14:25:15 2026
是說
我看到這個標題第一時間的想法是
「哇~艾蜜莉雅又有額外收入了」
不知道為什麼對你板人車禍的既定印象變成這個了= =
※ 引述《EmiIia0923 (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miIia0923 (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)》之銘言:
: : 幹 機掰 又被撞
: : 我在路邊等救護車
: : 好渴 我好想喝水
: : 可是我站不起來
: : @消防員 救我拜託
: 其實也沒怎樣
: 星期四的事
: 只是我昨天才發現
: 剛好卡端午節
: 今天才能去調事發地(菜市場)的監視器
: 一個老阿北倒車把我停在家門口的車撞倒
: 右邊車燈跟右邊車殼爆了
: 維修報3700
: 老阿北一直靠北靠母我真的幹你娘
: 很想直接走法院
: 但後來還是掏錢就簽和解書了
: 先用膠帶貼起來 能不修就不修 我看車燈都正常亮只是掉下來
: 以後還是要先找律師維權
: 像是 @歪逼力
--
「I thought what I'd do was,
I'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-mutes,
or should I? 」
by Laughing Man
in
Stand Alone Comple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77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6717.A.723.html
1F:→ nh507121: 茶老闆害的 06/20 14:25
2F:→ forsakesheep: 不只茶老闆,感覺你板人每次車禍討論最熱烈的就是賠 06/20 14:26
3F:→ forsakesheep: 多少 06/20 14:26
4F:→ XROCK: 能討論的也就這東西 06/20 14:27
5F:推 WindSpread: 不然討論截肢截哪裡嗎 06/20 14:31
6F:→ XROCK: 好好笑 能不能留長一點 06/20 14:31
7F:→ forsakesheep: 風哥害我笑道氣喘 06/20 14:41
8F:推 kitune: 確實 不討論賠款難道討論能留多少嗎 06/20 14:44
9F:→ redDest: 再多0.1就能四捨五入 06/20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