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sakesheep (超.欧洲羊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我出车祸了
时间Sat Jun 20 14:25:15 2026
是说
我看到这个标题第一时间的想法是
「哇~艾蜜莉雅又有额外收入了」
不知道为什麽对你板人车祸的既定印象变成这个了= =
※ 引述《EmiIia0923 (永远支持废柴精灵琉小姐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EmiIia0923 (永远支持废柴精灵琉小姐)》之铭言:
: : 干 机掰 又被撞
: : 我在路边等救护车
: : 好渴 我好想喝水
: : 可是我站不起来
: : @消防员 救我拜托
: 其实也没怎样
: 星期四的事
: 只是我昨天才发现
: 刚好卡端午节
: 今天才能去调事发地(菜市场)的监视器
: 一个老阿北倒车把我停在家门口的车撞倒
: 右边车灯跟右边车壳爆了
: 维修报3700
: 老阿北一直靠北靠母我真的干你娘
: 很想直接走法院
: 但後来还是掏钱就签和解书了
: 先用胶带贴起来 能不修就不修 我看车灯都正常亮只是掉下来
: 以後还是要先找律师维权
: 像是 @歪逼力
--
「I thought what I'd do was,
I'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-mutes,
or should I? 」
by Laughing Man
in
Stand Alone Comple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3.77.1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6717.A.723.html
1F:→ nh507121: 茶老板害的 06/20 14:25
2F:→ forsakesheep: 不只茶老板,感觉你板人每次车祸讨论最热烈的就是赔 06/20 14:26
3F:→ forsakesheep: 多少 06/20 14:26
4F:→ XROCK: 能讨论的也就这东西 06/20 14:27
5F:推 WindSpread: 不然讨论截肢截哪里吗 06/20 14:31
6F:→ XROCK: 好好笑 能不能留长一点 06/20 14:31
7F:→ forsakesheep: 风哥害我笑道气喘 06/20 14:41
8F:推 kitune: 确实 不讨论赔款难道讨论能留多少吗 06/20 14:44
9F:→ redDest: 再多0.1就能四舍五入 06/20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