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原來公務員要加班喔
時間Sat Jun 20 14:21:29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》之銘言:
: 你那個是消防隊的,我有同學在當一般公務員的
: 加班費上限是30小時,多的只能換補休
: 30小時也就6000-7000塊,啊事情還是要做,多的就當功德
: 因為休假主管不能擋,但是補休可以擋,所以補休基本上都看得到吃不到
: 你島公務員加班就是最爛的那一坎,沒有勞工1.33倍就算了還能卡上限
: 笑死
姆咪今年開始要輪流值班到晚上九點
次數不多 但很影響生活 一小時還只有200出頭
姆咪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QU6oU4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94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6491.A.A0D.html
1F:推 sustainer123: 真假 值班過分了吧 06/20 14:23
2F:推 forsakesheep: 我以前聽說還有值日費,留在辦公室睡一晚然後領600 06/20 14:25
3F:→ diefish5566: 600太過分了吧 06/20 14:26
4F:→ forsakesheep: 後來就沒怎麼聽到了 06/20 14:28
5F:→ chuchu000: 太慘了 06/20 14:32
6F:推 forsakesheep: 最好笑的這還是中央單位 06/20 14:39
7F:推 brian78313: 太苦了 06/20 14:45
8F:推 kitune: 難怪你要辭 06/20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