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fish5566 (还我姆咪)
看板Soulace
标题Re: [闲聊] 原来公务员要加班喔
时间Sat Jun 20 14:21:29 2026
※ 引述《forsakesheep (超.欧洲羊)》之铭言:
: 你那个是消防队的,我有同学在当一般公务员的
: 加班费上限是30小时,多的只能换补休
: 30小时也就6000-7000块,啊事情还是要做,多的就当功德
: 因为休假主管不能挡,但是补休可以挡,所以补休基本上都看得到吃不到
: 你岛公务员加班就是最烂的那一坎,没有劳工1.33倍就算了还能卡上限
: 笑死
姆咪今年开始要轮流值班到晚上九点
次数不多 但很影响生活 一小时还只有200出头
姆咪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QU6oU4.jpe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7.94.2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6491.A.A0D.html
1F:推 sustainer123: 真假 值班过分了吧 06/20 14:23
2F:推 forsakesheep: 我以前听说还有值日费,留在办公室睡一晚然後领600 06/20 14:25
3F:→ diefish5566: 600太过分了吧 06/20 14:26
4F:→ forsakesheep: 後来就没怎麽听到了 06/20 14:28
5F:→ chuchu000: 太惨了 06/20 14:32
6F:推 forsakesheep: 最好笑的这还是中央单位 06/20 14:39
7F:推 brian78313: 太苦了 06/20 14:45
8F:推 kitune: 难怪你要辞 06/20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