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sakesheep (超.歐洲羊)
看板Soulace
標題Re: [閒聊] 原來公務員要加班喔
時間Sat Jun 20 14:16:59 2026
※ 引述《Kitnue (狐)》之銘言:
: 理論上加班費費要給滿
: 例如我一天上8小時
: 加班16小時
: 那我一天加班費算200一小時就好
: 一天加班費就是3200
: 一個月十五天
: 一個月加班費就48000
: 加上本俸加給什麼的
: 一個月會有12-14萬左右的薪水
: 但各縣市財政收入不一樣
: 發到17000就卡住了發不出來了
你那個是消防隊的,我有同學在當一般公務員的
加班費上限是30小時,多的只能換補休
30小時也就6000-7000塊,啊事情還是要做,多的就當功德
因為休假主管不能擋,但是補休可以擋,所以補休基本上都看得到吃不到
你島公務員加班就是最爛的那一坎,沒有勞工1.33倍就算了還能卡上限
笑死
--
「I thought what I'd do was,
I'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-mutes,
or should I? 」
by Laughing Man
in
Stand Alone Comple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77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ace/M.1781936221.A.3D6.html